没有刺的仙人掌

爱摄影~爱阳光~爱旅行~爱生活~爱美食~爱自己 我愿找一个人结伴同行:一起去旅行,享受阳光,品尝美食,用相机记录我们的生活!彼此相爱!

投稿看这里

大理本土影像传播有限公司 
地址:大理古城苍坪街56号床单厂创意园 方圆音画工作室 (示) 

本平台免费接受公司及个人的原创优秀作品投稿,包括:生活小创意、摄影、微电影、漫画、设计、绘画、原创文章等相关视觉平面艺术,创意机构和个人。 

[QQ交流群] 
影像稿件交流:154919695
文章稿件交流:439436268
方小编个人微信号:fyyh2015
投稿邮箱:904196936@qq.com
方圆音画订阅号:skylandmedia
(进群请标明来自豆瓣小组/方圆音画公众号,并说明身份) 

[投稿注意事项] 
1,投稿必须是原创作品(摄影、漫画、设计、微电影、视频、文章等作品); 
2,图片必须6张以上,没有水印,像素高图片清晰,要是有顺序请标明序号; 
3,视频请附腾讯视频或者微视频播放网址; 
4,文章作品内容题材不限,积极向上,图文并茂,经由方小编采用即可刊登; 
5,一律作品上交格式:主题/作者名 作者个人介绍:(限字100以内) 
6,投稿作品内容不得含有商业信息; 

评论
热度(1)
© 没有刺的仙人掌 | Powered by LOFTER